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思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李富娴   发布:admin  2019-09-19 14:38  阅读: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6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马政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春辉主持会议。

会上,刘春辉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并对学院的主题教育作出了动员和安排。刘书记讲到,从2019年9月起,马政学院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学做融合;结合“两学一做”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落实学习教育,对照问题清单检视整改,同时创新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打造思政“金课”,淘汰“水课”,做好调研课题。

最后,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全心投入、积极参与,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上一条:“坚守育人初心,担当教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