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思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新闻来源:摄影:方映红 供稿:方映红 初审:胡曼羚   发布:admin  2019-06-19 15:57  阅读:

6月17日下午,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在博文楼611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学工办主任唐幸福,2019年部分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入党宣誓词声中拉开帷幕,在吴辉兵副书记的领誓下,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刘春辉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全体党员进行教育,他首先祝贺所有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各位党员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文明、安全、有序的离校。他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对党忠诚;二是要注重人格的培养和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人要诚实;三是要坚守做人做事底线和分寸,保持清醒头脑,做人要实;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爱国、励志、求真、自律、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刘春辉书记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踏踏实实做事,诚诚恳恳做人,祝愿大家都能收获友情与爱情、幸福与成功。

毕业生党员围绕“毕业生党员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纷纷发言。首先由考取了江西师范大学政治学专业的陈敏同学进行了发言,她以学生党员的身份为切入点,强调了作为党员应该要积极主动参与社会活动,要树立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功考取了四川师范大学的谢锐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了自己对学校的感谢,今后也会牢记母校的教诲,争取为母校增光添彩。安国权同学就学院学生会之后工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寄予美好的期望。随后,其他毕业生党员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想。

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不仅有利于强化党员们的担当意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更能够使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从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不仅有扎实基础更有过硬本领的党员。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