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06-13 09:42  阅读:

近日,知识产权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红梅主持,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和讨论交流活动。

岳臣忠书记在讨论交流中指出,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通篇贯穿了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是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宣言,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规划图”,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任务书”,是文化强省、教育强省的动员令,对于学校、学院围绕不断提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堪当时代重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非常明确重要的指引作用。岳书记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代会精神,扎实履职、有所作为,攻坚克难、守正创新,为学院、学校、达州乃至四川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曹红梅就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第一,要抓学习,强思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第二要谋改革,促发展。我们要紧密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对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再思考、再研究、再谋划,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第三,要强责任,提质量。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生中心”意识,树牢对党和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学生负责的理念,逗硬执行质量提升系列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性、全局性、时代性的重要会议,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纷纷交流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感悟、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线上线下的认真学习,备受鼓舞,感悟良多。作为一名四川普通公民,对过去五年治蜀兴川所取得的成绩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骄傲,这些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一名公职人员,一定要按照这次党代会的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将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将工作一件一件推进,将感动与激情转化为奋进力量和行动自觉,争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尽绵薄之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抓学习,讲政治,认真备课上课,搞科研和教研,淘汰“水课”讲“金课”,并将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和要义融入课堂教学之中,尽可能提高教学实效性。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