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06-03 15:42  阅读:

2022年6月2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512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唐幸福主持,学生党支部委员、入党介绍人、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本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完毕后,唐幸福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情况、转正对象情况以及相关分组情况。在分组讨论时,各位入党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入党认识与动机,本人履历与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汇报结束后,由入党介绍人和参会人员对发展对象的情况做出发言讨论,给予肯定以及指出不足,最后进行汇总。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主持人将分组讨论情况介绍完后,全体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转正对象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表决。经过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付宏等10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张颖等11名同学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总支书记岳臣忠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和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铭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上一条: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