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新闻来源:党政办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06-07 08:57  阅读:

6月6日上午,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在博文楼611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岳臣忠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长江作交流发言,知识产权党支部书记曹红梅作专题学习辅导。

在专题辅导和听取交流发言后,岳臣忠指出,曹红梅教授准备充分、熟练运用大量理论成果,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启示作用和教育意义,加深了参学人员对文化强省战略的深入理解。学院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日常管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长江指出,为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结合学院专业实际,学院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讲好四川故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三是在课堂教学中大力宣传四川历史文化。

曹红梅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教育力量”为题作学习辅导。她从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新时代文化强省的战略要求、贡献文化强省的教育力量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为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