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党政办   发布:  2022-03-21 15:13  阅读:

为持续巩固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3月1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院长刘长江带领部分师生党员代表,赴达川区石桥镇开展以“不忘初心使命,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体验现代农业魅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推乡村振兴。

下午2时,全体党员师生抵达石桥镇赖巴石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岳臣忠书记、刘长江院长一行对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参观,认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的介绍,并且就当地的资源整合、品牌打造、养殖生产等方面的创新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师生党员们每到一处,都仔细看、用心听,详细了解养殖合作社的开展情况及发展思路。

随后,全体党员师生在历史学教研室主任王盟老师的讲解下参观了石桥镇列宁街。一条石板铺路、木板墙壁、青瓦屋面、四座清代牌坊横跨石桥列宁街。通过对古色古香、民风淳朴的“中国红色第一街”的参观,大家深受红色文化的熏陶与鼓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大家的思想获得了进一步启发,信仰得到了又一次锤炼,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心灵和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必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在乡村振兴规划中,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思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