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思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01-13 16:53  阅读:

2022年1月10 日上午,思政党支部召开了思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思想政治专业教研室、知识产权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民主评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书记曹红梅同志主持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学习。曹红梅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资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第二阶段,查摆问题。曹红梅同志代表思政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在认真学习理论、坚持力行务实、坚定政治信念、坚持责任落实四个方面的工作情况,通报了根据“四个对照”检视出的14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党员依次检视自己在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

第三阶段,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首先对支部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指出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活动开展、队伍建设方面还需要加强;然后各位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探讨在工作中的困难以及如何克服困难,促进大家共同提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政治责任意识,增进了团结,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