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01-12 18:03  阅读:

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1月11日下午,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博文楼61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涂德祥作为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主持。

会上,首先由岳臣忠简要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密围绕五个对照深入查摆问题,并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都从关心同志、爱护同志的角度逐一对发言同志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王成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准备工作扎实,思想认识深刻,会风务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他讲到: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严从实查找问题,触及灵魂深处进行剖析,大家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勇于自我革新。他还对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确保学院正确的发展方向。学院班子要特别注重关注学习学校党委、行政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明确学校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确保学院发展方向。二是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要在深入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切实制定好学院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明确学科专业方向、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发展特色,并列出年度工作计划。规划一旦制定,全院要聚精会神抓落实。三是改革创新,促进学院特色发展。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要结合学校实际、区域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改革创新;要做好政治法律学科专业群建设,凝练学院特色;要围绕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工作开展好知识产权理论研究、人才培训、实务操作等方面的工作,切实提高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水平和能力。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指导,既充分肯定了会议效果,也指出了需要完善的方面。

岳臣忠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学院班子将认真整改检视出来的问题,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王书记关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三点指导意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科研水平与服务地方的能力,为把学院建设成在校内外有影响力、在专业领域有发言权、在社会服务有认可度的二级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思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政治历史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