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11-09 08:50  阅读:

11月3日-4日,政法学院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教师集体赶赴巴中市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等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学习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近距离感悟红色精神,牢记自身初心和使命。

23B28

3日下午16时,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走进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川陕革命根据地军史陈列馆等红色纪念场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再次“走进”那段红色革命岁月,重温红四方面军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和不屈精神,深刻体会红四方面军“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十六字训词的丰富内涵。大家一致表示,时至今日,这十六个字依然散发着耀眼的精神光芒。

    4日上午9时许,全体党员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感悟苏区精神,探寻初心和使命。

在为红四方面军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后,在支部书记王盟领誓下,面对党旗、面对先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心感悟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一心为民的大无畏牺牲精神。紧接着,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陵园守陵人讲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背后所承载的厚重革命史,真正领悟到共产党员应该时刻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牢记为党奋斗终生的初心和誓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新时代我们要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传承苏区的优良革命传统,积极发挥自身职业优势,为祖国的高校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条: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主题党日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