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思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
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新闻来源:摄影:唐婧瑶 文字:唐婧瑶   发布:admin  2019-05-24 16:31  阅读:

5月23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教楼524教室召开接收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主持。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全体奏唱国歌后,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宣布发展对象和转正对象名单,并对讨论会的分组情况、现场纪律、发言内容等要求作出相关说明。

在分组讨论会上,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与现实表现、主要家庭成员与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情况并对其是否能入党发表意见。接下来,转正对象逐一汇报自己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与会人员对转正对象相继发表了意见,对其是否能按期转正进行讨论,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吴辉兵宣布分组讨论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下来,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计票结果统计,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受夏世英、张玉梅、黄术英、章小宇、徐汝岚、李顺杰、漆桂静、张良、杨龙9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接受王能、李建、何旭明、顾思怡、任静欢、杨兴强、吉吉拉只、李晟宁8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张良代表发展对象作了发言,并代表全体发展对象向组织保证将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吴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严以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上更加刻苦、工作上更加务实、生活上更加自律。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自学讨论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