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自学讨论会议
新闻来源:宣传部   发布:admin  2019-03-30 11:17  阅读:

3月28日下午17时,政法学院学生支部在61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自学讨论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辉兵主持,2018年下学期发展的9名中共预备党员参会。本次自学讨论紧紧围绕“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谈谈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如何按照党章的要求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在实际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旨进行充分讨论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吴辉兵指出,作为中共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加入党组织的初衷和热情。同时要不断地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党性觉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吴正霞、左建琴、木库五过、杨桂凤、朱坐晴、尹梦茹、杨黎、蔡润禾、祝雅雪九名预备党员同志就近期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结合党课培训的相关内容、赴王维舟纪念馆实践活动,对照党章党纪,深入讨论学习,分享自己的所得所获。同时对自我进行深刻的剖析,勇于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指正,做一名合格的中共预备党员。

通过交流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向其他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这对于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