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坚守育人初心,担当教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严月廷   发布:admin  2019-09-23 17:11  阅读:

9月17日下午16:20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611会议室开展“坚守育人初心,担当教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上党课。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主讲。

刘春辉书记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教育工作者的初心;我们的初心与使命;做新时代好老师”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勉励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刘春辉书记还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教师队伍建设的多次讲话及重要精神,阐述了“四有”好教师的深刻内涵,并鼓励老师们不断提高自己,坚守自己的职业操守,自觉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既要以学问教人,更要以道德范人。

最后刘春辉书记以“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为寄语勉励全院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