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我院青年教师杨建霞为全体教职工讲微党课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admin  2021-05-17 17:39  阅读:

5月12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杨建霞在博文楼611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讲微党课。党总支书记刘春辉主持会议。

杨建霞老师以“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为主题,进了15分钟的微党课讲解,其内容主要从两部分展开。第一部分: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具体表现为三个方面:第一,回顾党的的历程,增强党员荣誉感。第二,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开关。第三,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精神境界。第二部分: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其内容表现为四个方面:第一,心存感恩,做到爱岗敬业。第二。甘于奉献,坚持去锐意进取。第三,三尺讲台守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第四,立德树人勇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微党课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此次微党课主题选的非常好,对党员教师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教学工作,热心服务学生等给了一定的启发作用,呼吁全院老师要行动起来,展现出党员教师的风采,做人民满意的“四有”老师。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