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思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
我院召开学生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新闻来源:程露 唐跃   发布:admin  2021-05-20 09:33  阅读:

5月19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611会议室召开学生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主持,支委会成员唐幸福、曾亚、刘丹,入党介绍人、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本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全体成员在611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纪检委员对到会人数清点完毕之后,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简单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情况,并对会议的程序、发言、记录等提出要求。在分组讨论上,各位入党发展对象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入党认识与动机、本人履历与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汇报结束后,由入党介绍人和参会人员对发展对象的情况做出发言讨论,给予肯定以及指出不足,最后进行汇总。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莫书记介绍了分组讨论情况,在清点完实到与应到党员人数后,全体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张颖、曾艺、程春兰、庹静、罗庆子、丁康顺、泽仁则高、张宇晗、李富娴、方映红、田子豪11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杨建霞为全体教职工讲微党课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