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服务地方新思路——学院与渠县人...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李...
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指导暨考研冲...
西南财大法学教授刘国莅临我院进...
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冬季健步走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12-07 17:07  阅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展示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127上午8,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特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冬季健步走活动。


在分工会主席岳臣忠的带领下,老师们从博文楼出发,沿着规划的徒步路线,在欣赏校园旖旎风光的同时, 一路上都是欢声笑语,兴致盎然,气氛活跃。平时每个人的工作任务都十分繁重,交流机会甚少。本次活动不但愉悦了大家的身心,也交流了工作,增进了情感。沿校园公路健步,经凤翔山、行政楼、传媒艺术大楼、体育运动场、图书馆,到达终点博文楼并合影留恋。

通过此次活动,活跃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营造了和谐、文明、健康、欢乐的氛围。


撰稿:杨爽  审核:岳臣忠


    上一条: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办公室主任谢腾欧应邀为达州市中小学青年骨干教师进行专题培训
    下一条: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