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李...
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指导暨考研冲...
西南财大法学教授刘国莅临我院进...
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学院在学校“喜迎二十大•廉洁你...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12-05 10:41  阅读:

12月2日16时30分,根据上级党委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四川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委员会在博文楼113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大会,非党员教师列席。学院换届选举召集人岳臣忠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刘长江同志作中共四川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过去三年的党建工作,指出学院认真组织教职工集中开展政治学习、专题辅导培训、党员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与党史相关的研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党委和党支部班子建设,强化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强调在未来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和改善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思想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AF1F3

会上,刘良训同志作中共四川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委员会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王盟同志向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

958E9

岳臣忠同志提请大会审核并通过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办法、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根据组织章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19007

E3C15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在611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会议通过了新一届中共四川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完成选举后,党委书记岳臣忠作了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以此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起点,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供稿:刘单 摄影:倪文婷 初审:何先成 终审:岳臣忠)



    上一条: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冬季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李祥院长为我院学子作“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的讲座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