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李...
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指导暨考研冲...
西南财大法学教授刘国莅临我院进...
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学院在学校“喜迎二十大•廉洁你...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
学院在学校“喜迎二十大•廉洁你我他”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中获得多项奖项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11-07 17:55  阅读:

近日,由学校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廉洁你我他”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期间,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宣传、动员并指导广大师生参加系列活动,为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敬廉崇洁良好氛围做出了积极表率。

本次“喜迎二十大•廉洁你我他”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我院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并收获各类奖项22项。其中,杨宏、舒堇桐等5名师生在党章党规党纪政纪知识竞赛类获奖;谢芯悦同学经过激烈竞争,勇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进廉洁校园建设”演讲比赛总决赛二等奖;杨烨昀等5名同学的作品在书法篆刻作品征集评选中获奖;张萍等8名同学的征文获得征文作品类奖项;夏秋晨等两名同学获短视频类奖项;学院荣获“喜迎二十大•廉洁你我他”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