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李...
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指导暨考研冲...
西南财大法学教授刘国莅临我院进...
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学院在学校“喜迎二十大•廉洁你...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
喜讯!我院教师谢腾欧论文荣获川渝首届“巴山律师论坛”优秀论文奖,并受邀在论坛做主旨发言!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11-01 11:11  阅读:

为深化律师协作,进一步推动区域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东北渝东北一体化发展和“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10月28日-30日,首届“巴山律师论坛”在四川省达州市举行。重庆市万州区、开州区、梁平区、云阳县,四川省达州市、广元市、巴中市等11个市(区、县)司法局律师管理相关负责人,律师协会(分会、律工委)负责人、律所及党组织负责人,以及达州市各县(市、区)司法局、律师行业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及律师代表受邀参加论坛。

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强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重庆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律师协会秘书长肖华出席开幕式。

AD77E

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强致辞

本次论坛以“共居大巴山,同建大三峡;法治固根本,律师向未来”为主题,分为主论坛和律师管理服务、律师业务两个分论坛。我院教师、四川天地大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谢腾欧所提交的《地理标志视野下万源茶叶产业发展研究》荣获本次论坛征文优秀奖,并受邀在律师业务分论坛作主旨发言。谢腾欧老师根据获奖论文做了《地理标志视野下万源茶叶产业发展研究》的主旨发言,从培养发展万源叶产业的意义、万源茶叶产业作为地理标志产品建设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地理标志产品建设运营,推动万源茶叶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律师业务的融入等角度进行了分享。

EF463

谢腾欧老师上台领奖

B31A6

谢腾欧老师在论坛做主旨发言

谢腾欧老师的发言获得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谢腾欧老师本次论文获奖、主旨发言,展现了我院知识产权教师的风采,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我校知识产权专业在川东北地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C7533

谢腾欧老师与四川天地大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陈东亚合影

DF5E7

谢腾欧老师参加论坛交流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业警示、学业提醒专题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