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我院左祥睿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开展2022...
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新学期线上教...
心系学子,情满中秋——学院开展...
烈日高温送关怀 情系学子暖人心-...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
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技术人员知识...
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政策研究室陈汝平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admin  2017-06-21 15:28  阅读:

6月14号上午10点,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政策研究室陈汝平主任一行5人与我院从事法学教学与科研的教师在611会议室进行法院系统内论文和课题的交流与合作会议,副院长朱德莉主持会议,汤勇教授、岳臣忠处长、梁宇栋老师出席会议。

朱德莉副院长对陈主任一行人表示欢迎,对上次双方交流的成果加以肯定,表示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双方上次交流后确定的六个方面研究方向展开具体讨论,陈汝平主任针对论文及课判疑难问题和老年人监护问题均有兴趣合作研究,岳成忠处长针对自己的研题合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汤勇教授针对自己的研究领域表示对家事审究领域表示对刑事和解撤回撤销问题研究有兴趣合作研究,梁宇栋老师也表示对家事审判问题可以在通川区法院家事审判庭实地调研的方式合作论文,朱德莉副院长表示对非法集资案件涉案财物处置问题研究发表了自己看法并表示可以进一步合作研究,中院政策研究室年轻的专家们针对法学教师们提出课题均发表了合作研究的具体思路。

此次会议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双方均肯定了此次交流友好而热烈,论文、课题的具体合作方式基本敲定,会后均互留了通讯方式,为以后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宣传部 尹梦茹 审稿:朱德莉)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党员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