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我院左祥睿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开展2022...
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新学期线上教...
心系学子,情满中秋——学院开展...
烈日高温送关怀 情系学子暖人心-...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
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技术人员知识...
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党员活动
新闻来源:宣传部 舒梦婷   发布:admin  2017-06-21 15:29  阅读:

2017年6月15日17:10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在519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党员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岗主持,党政办公室主任兰奎、团总支书记张俊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时,由陈岗书记带领党员和预备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开始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的片段,最后由陈岗书记总结此次活动并提出对党员、预备党员永远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提高防腐败拒变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参会党员、预备党员更深刻的体会到防止自身腐败的重要性,也让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初心。永葆赤子之心行走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是这次活动给人最大的收获。

    上一条:历史学专业评审组专家组现场评估我院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政策研究室陈汝平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