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我院左祥睿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开展2022...
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新学期线上教...
心系学子,情满中秋——学院开展...
烈日高温送关怀 情系学子暖人心-...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
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技术人员知识...
学院首次直选学生会主席
新闻来源:   发布:admin  2017-05-19 12:00  阅读:

5月17日16点30分,我院在图书大楼学术报告A厅举行学生会主席直选大会,文传学院辅导员邓超、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善喜、辅导员刘丹及全院学生参会。大会由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陈瑾主持。

大会严格遵循“宣布会场纪律、清点到会人数、奏国歌、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宣布工作人员名单、检查票箱、启封和清点选票、候选人演讲、回答老师提问、交叉提问、发票、划票和投票、销毁余票、清点和检验选票、当选人讲话等19项流程。在候选人演讲环节,3位候选人均慷慨激昂、自信满满地介绍自己的优势,阐释自己的“施政理念”,尤以杨兴强的“四川文理哪家强,政法学院杨兴强”的结束语震撼全场。在回答老师提问和交叉提问环节,3位候选人均能机智巧妙地回答提问,优异的表现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根据计票结果,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335张,收回选票335张。其中,有效票322张、弃权票8张、无效票5张。选举结果如下:杨兴强得票122张,沙飞得票61张,陈敏得票129张,胡洋得票9张,廖倩得票1张。经党总支审查,确认上述选举结果有效,陈敏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本次直选大会是学院坚持“四圆同心”办学思路,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的具体举措,同时亦是一项生动直观的实践育人活动,对于增强学生的民主政治素质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院长王秀珍作题为“家风与清廉治家”的学术讲座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