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我院左祥睿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开展2022...
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新学期线上教...
心系学子,情满中秋——学院开展...
烈日高温送关怀 情系学子暖人心-...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
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技术人员知识...
校长王成端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中期教学工作
新闻来源:   发布:admin  2017-05-17 11:50  阅读:

5月15日上午,校长王成端率教务处、校办、评估处督导专家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中期教学工作。王校长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查看了学院宣传展板、走访了办公场所、图书资料室、教研室,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公条件。

在学院611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听取工作汇报。院长王秀珍主持汇报会。党总支书记陈岗、总支副书记张善喜、副院长朱德莉,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院长王秀珍从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师资融合与教研室建设、开展特色教研活动、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加强学风建设、服务地方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副院长朱德莉围绕本科专业评估、教学大纲的修订、课程建设规划、毕业论文工作、学生实习、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教学能力大赛、教学日常行为管理、在建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等分别作了汇报。评估处督导专家陈正平从教学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青年教师站稳讲台、改善学院办公条件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教务处长邓杰肯定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2+1”教学改革和在线考试方面取得成绩,希望两个学院要整合资源,实现深度融合。

校长王成端肯定了两个学院合署后工作思路清晰、整合推进有序。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加强对党和国家最新方针政策的学习,跟上时代的步伐,主动将最新的理论知识传递给广大学生。二是要打造团队,加强学科建设。着力整合校内外一切资源,通过聘请名誉院长、确立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打造高质量的教学科研团队。三是要深化改革,突出成效。改革成效要落地,过程要落实,不能空谈概念,要以问题、成果为导向。要走出去,深入开展调研,加强经验交流,早日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专题式教学,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2+1”教学改革,围绕“1”的落实,不断丰富实践教学内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院院长王秀珍作题为“家风与清廉治家”的学术讲座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