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粽叶飘香也留情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新苗杯”辩论...
“弘扬五四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
助力四城同创 我们在行动
蒹葭汉服社举办2019年汉服文化周...
蒹葭汉服社举办端午节纪念活动
“中特”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模拟市...
“中特”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模拟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新闻来源:罗庆子   发布:admin  2019-04-01 16:55  阅读:

3月29日晚18:00,第六届模拟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行政楼一、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行政管理专业教师彭友俊、行政管理专业教师张欣、教师教育学院教师邓超以及“中特”50余名协会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模拟了凤凰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全过程,第一次全体会议中,由模拟“凤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同学主持会议,同时,由四位同学分别模拟“市长”、“副市长”、“市环保局局长”和“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作专项政府报告以及关于人事任免有关情况的说明。分组审议中,由模拟“主任”的同学主持会议,20余名“委员”围绕以凤凰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东出北上”现代综合交通枢纽情况、“聚焦转变产业发展思路”和“凤凰市周边环境及污染问题”的专项政府报告以及“人事任免情况”作出详尽审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中,由模拟“凤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同学主持会议,在所有在场人员目睹下,各“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人事任免进行表决。

由刘春辉、彭友俊、邓超、张欣四位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们对本次活动的特色给予高度赞扬,也表示对本次活动表现的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本次活动细节方面尚有不足。另外,刘春辉老师鼓励各同学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从活动中培养观察、分析、表达、组织能力,在实践中善于总结、扬长补短、深入调研、聚焦时政,使该活动主题更鲜明,层次更深入。

    上一条:蒹葭汉服社举办端午节纪念活动
    下一条:倡导绿色环保 建设美丽中国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