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粽叶飘香也留情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新苗杯”辩论...
“弘扬五四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
助力四城同创 我们在行动
蒹葭汉服社举办2019年汉服文化周...
蒹葭汉服社举办端午节纪念活动
“中特”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模拟市...
蒹葭汉服社举办2019年汉服文化周活动
新闻来源:蒹葭汉服社   发布:admin  2019-11-25 08:27  阅读:

2019年11月11日至20日,蒹葭汉服社举办2019年汉服文化周活动。莲湖校区的汉服出行、花灯绘制、汉服舞会以及南坝校区的穿汉服、汉服体验、发簪制作和花灯绘制等活动都吸引了许多的同学前来参加,让文理学子更加深刻地了解汉服文化、传统文化,更加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

汉服之美,美如诗画,清清爽爽的气质无需冗余的修饰,微风吹拂,罗衣飘飘,惊醒那沉醉千年的美,显得更加魅力十足。

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汉服社不只有汉服,更多的是弘扬传统文化。始于衣冠,博于远达,以社团为媒介,以汉服为载体,把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带到大家的身边。

    上一条:助力四城同创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蒹葭汉服社举办端午节纪念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