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粽叶飘香也留情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新苗杯”辩论...
“弘扬五四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
助力四城同创 我们在行动
蒹葭汉服社举办2019年汉服文化周...
蒹葭汉服社举办端午节纪念活动
“中特”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模拟市...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新苗杯”辩论赛决赛
新闻来源:刘宇阳 黄杰 任佳敏   发布:admin  2021-05-21 09:49  阅读:

5月20日晚,我院在莲湖校区113模拟法庭举办第十二届“新苗杯”辩论赛决赛。院长刘长江,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历史学、纲要教研室主任王盟,法学、思修教研室主任王敏, 2018级优秀辩手杨雨洲、唐婧瑶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2020级的八位优秀辩手组队代表正方和反方,围绕“当今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的辩题展开辩论。继正方和反方生动有趣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方表示通才更受用于社会,反方则反之。双方一辩立论言辞恳切,论点明确,充分体现了客观理性的色彩。在后面的环节,正反双方措辞精辟、言论犀利、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如此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以及敏捷的思维,令台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

院长刘长江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出点评总结。他肯定了辩手们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同时指出了辩手们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希望同学们都能以全面发展为基石,专业突破为方向,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三心四能五复合”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唐婧瑶分享了辩论赛的一些感受,并对新一届的辩论队提出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反方代表队以微弱优势获得胜利,正方二辩王之涵为最佳辩手之后,本次“新苗杯”辩论赛落下帷幕。

    上一条:粽叶飘香也留情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