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粽叶飘香也留情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新苗杯”辩论...
“弘扬五四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
助力四城同创 我们在行动
蒹葭汉服社举办2019年汉服文化周...
蒹葭汉服社举办端午节纪念活动
“中特”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模拟市...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
------2019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仪式
新闻来源:供稿:赵雪梅 摄影:邓燕 初审:李富娴   发布:admin  2019-12-20 11:22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缅怀先烈、面向未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13日中午,学院师生在音乐广场举行2019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历史教研室主任王盟、辅导员曾亚、历史教师张涛出席,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老师讲话。他说,历史虽已经过去,可我们仍然要铭记它,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爱好和平,不忘国耻,勤奋学习,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仪式活动中,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的无限哀思。2019级1班陈双龙同学作《声声警鸣,驶向和平》愤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对侵略者的控诉、对死难者的缅怀及对和平的珍爱。2019级2班的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朗诵《和平宣言》,表达了同学们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愿望,砥砺奋进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上前在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展板上签名、写寄语。

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展望未来,坚定同学报效祖国的决心,激发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赵雪梅 摄影:邓燕 初审:李富娴 审核:吴辉兵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下一条:助力四城同创 我们在行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