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粽叶飘香也留情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新苗杯”辩论...
“弘扬五四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
助力四城同创 我们在行动
蒹葭汉服社举办2019年汉服文化周...
蒹葭汉服社举办端午节纪念活动
“中特”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模拟市...
倡导绿色环保 建设美丽中国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四川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青年志愿   发布:admin  2019-04-01 11:11  阅读: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年之际。为响应全团部署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深入宣传十九大关于绿色环保、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引导市民选择绿色、低碳、循环的生产生活方式。3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于在莲花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倡导绿色环保建设美丽中国”的主题志愿活动。

我院素质拓展部、法律协会、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学生志愿者队伍一行30余人,穿戴志愿服务服装,步行至莲花湖湿地公园。活动伊始,志愿者代表贺民钟同学带领参与活动的全体学生进行了保护生态环境的倡议和宣誓。宣誓完毕后,同学们都庄严的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作出了绿色环保、建设美丽中国的庄重承诺。紧接着,志愿者们被分成了不同的小组,不同的小组负责不同区域的宣传督导任务。志愿者们主要向市民分发十九大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内容、《环境保护法》知识手册,增强游客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的认识,向他们普及保护生物、节约能源、减少污染、低碳出行和垃圾分装等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号召他们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实际行动中来。志愿者们还对景区的乱扔垃圾、践踏草坪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督导和劝解,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和游玩。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市民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强化他们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引导他们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从而形成绿色发展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中国履行自己的应尽之职。

    上一条:“中特”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模拟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我们在前行路上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