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粽叶飘香也留情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新苗杯”辩论...
“弘扬五四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
助力四城同创 我们在行动
蒹葭汉服社举办2019年汉服文化周...
蒹葭汉服社举办端午节纪念活动
“中特”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模拟市...
蒹葭汉服社成功举办第二届汉服文化周活动
新闻来源:蒹葭汉服社   发布:admin  2018-11-27 16:05  阅读:

初冬十一月,四川文理学院蒹葭汉服社迎来了第二届“汉服文化周”,11月19日至11月23日,一大批汉文化爱好者着汉服出行,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1月19日,文化周的第一天,蒹葭汉服社在莲湖校区美食广场举行了汉服文化周的开幕式,汉服社成员穿着汉服在美食广场翩翩起舞拉开了汉服文化周的序幕。

11月21日,蒹葭汉服社在莲湖校区美食广场展开了汉服知识以及传统礼仪的科普活动,传承汉服复兴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四川文理学院学子对汉服复兴、优秀传统礼仪文化的认识。

11月23日下午,别具一格的汉服“传统礼仪展”在莲湖校区青春广场举行,这场别出心裁的礼仪展掀起了一波新的汉服热潮,在布置温馨的现场,身着汉服的青年男女伴随着庄重的音乐展示着传统汉礼,在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中,让在场人员充分感受到了传统礼仪的美感,增强了文化自豪感。

第二届汉服文化周在南坝校区也开展了特别的活动,11月19日至21日,蒹葭汉服社在南坝校区通过汉服体验和发簪制作体验活动,让南坝校区的同学更加生动的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届汉服文化周活动由蒹葭汉服社承办,旨在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传统文化,甚至爱上传统文化。蒹葭汉服社也将继续推广汉文化,不忘初心,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第二届“我和近平有个约定”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政学院文明劝导,莲花湖志愿伴我行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