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粽叶飘香也留情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新苗杯”辩论...
“弘扬五四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
助力四城同创 我们在行动
蒹葭汉服社举办2019年汉服文化周...
蒹葭汉服社举办端午节纪念活动
“中特”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模拟市...
马政学院文明劝导,莲花湖志愿伴我行
新闻来源:四川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分会   发布:admin  2018-11-01 11:08  阅读:

10月22日至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组织学院30名志愿者在莲湖湿地公园开展了文明劝导活动。

在活动前期,同学们踊跃报名,都对参加志愿活动充满热情和期待。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劝导游客们文明游玩,及时制止游客随地乱扔果皮纸屑、吐痰等行为,并为迷路的游客指明方向,避免游客靠近危险地区。志愿者们四处巡逻并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游客也纷纷为我们的志愿者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识,培养青年学生乐于助人、奉献服务和团结有爱的精神,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

    上一条:蒹葭汉服社成功举办第二届汉服文化周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联席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