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粽叶飘香也留情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新苗杯”辩论...
“弘扬五四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
助力四城同创 我们在行动
蒹葭汉服社举办2019年汉服文化周...
蒹葭汉服社举办端午节纪念活动
“中特”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模拟市...
弘扬传统文化 践行核心价值观---蒹葭汉服社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admin  2018-06-29 17:38  阅读:

在2018年端午节前夕,蒹葭汉服社在学校莲湖校区开展制作香包、售卖香包的爱心义卖活动。

6月12日至6月14日,蒹葭汉服社组织汉服社成员在莲湖校区美食广场开展手工制作香包、售卖香包的爱心义卖活动,该义卖活动所得资金574.5元。蒹葭汉服社将这笔资金的其中一部分用于购买了儿童文具,捐献给了给学校孤贫儿童关爱协会所关爱的留守儿童,另一部分资金购买了儿童服装,捐赠给了达州市儿童福利院。

通过此次活动,蒹葭汉服社不仅弘扬了与端午节相关的传统文化,而且践行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联席会议
    下一条:法律协会在"12·4"宪法宣传日成功举办模拟法庭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