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粽叶飘香也留情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新苗杯”辩论...
“弘扬五四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
助力四城同创 我们在行动
蒹葭汉服社举办2019年汉服文化周...
蒹葭汉服社举办端午节纪念活动
“中特”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模拟市...
蒹葭汉服社成功举办第一届汉服文化周活动
新闻来源:蒹葭汉服社   发布:admin  2017-12-05 17:25  阅读:

初冬十一月,四川文理学院蒹葭汉服社迎来首届“汉服文化周”,11月20日至11月26日,一大批汉文化爱好者着汉服出行,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化周期间,“鸿雁传书”活动火热进行,由蒹葭汉服社提供信封和信纸,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帮助愿意写信的同学送信,并且联合关注度最高的自媒体“川文理表白墙”共同制作200封暖心情书,随机发送给文理学子,此活动连通了新老校区,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们这个年代“鸿雁传书”的文化气氛。

11月24日下午,别具一格的“汉服舞会”在文理学院青春广场举行,这场前所未有的独特舞会掀起了一波新的汉服热潮,在布置温馨的舞会现场,一群汉服少女跟随音乐翩翩起舞,吸引过往同学纷纷加入。

11月26日,蒹葭汉服社给同学们免费提供纯色纸灯笼和颜料,在翠柳湖长廊举办“花灯制作”活动,众多参与者亲手绘制了属于自己的花灯。

本次汉服文化周活动也是历史学专业的特色实践教学活动,活动持续时间长,影响力大,参与度高,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爱上传统文化。蒹葭汉服社今后将继续传承汉文化,不忘初心,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

    上一条:法律协会在"12·4"宪法宣传日成功举办模拟法庭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