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供稿:施家伟 图片:张来蕾   发布:admin  2021-07-16 10:59  阅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61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莫春梅主持。督导员、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余文盛教授参会指导,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辅导员曾亚、刘丹以及学生党员们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莫春梅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学生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她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析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教育学习目标、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身边典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找问题、查原因,深刻开展了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

督导员余文盛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谨、流程规范,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能够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达到了相互教育、警醒和共同提高、进步的目的。他希望全体党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重大成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勇立时代潮头,带领团结人民,克服困难,奋勇前进。希望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心怀天下,将个人梦想融于民族复兴梦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历程中谱写自己的青春之歌

莫春梅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队伍、共同提高、促进成长的目的。同时她也对党史学习教育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形式,;二是切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党性意识,认真做好师生群众的服务工作。三是支部要全面总结不足,明确后续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化。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