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微党课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admin  2021-06-17 09:18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6日,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在博文楼611会议室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全院教职工做微党课。

莫春梅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改革开放至今三个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发展脉络,在这100年中,我们经历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文化大革命等。百年征程,艰难险阻,但是我们终究取得了伟大的胜利,将中国发展壮大。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进步、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伟大奇迹。学史增信,使我们更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力行,不断激发奋斗精神,立足当下,志存高远,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自我做起。

最后,党总支刘春辉书记作总结发言,对莫老师的微党课充分肯定,要求全体教师在党史学习中感悟真谛,用实际行动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院青年教师彭友俊为全体教职工讲微党课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