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治历史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周永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我院线上开展2020年诚信知识竞赛
我院线上召开诚信教育暨禁毒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政学院...
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小金县达维镇...
政治历史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06-07 10:53  阅读:

6月6日,政治历史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先成主持,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长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与支部党员讨论交流。

刘长江指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一是要在深刻研读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结合学院的实际,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引导老师们讲好四川故事,将四川红色文化资源融入课程思政课堂,传承好四川的优秀传统文化,并围绕报告中的重点任务、核心内容展开课题研究。同时,要引导青年学生早立志、立大志,主动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新征程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三是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争取早日实现申硕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何先成就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各教研室要通过特色教研活动向教师传达党代会精神,讨论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的路径。二是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准确把握教育发展和文化强省战略机遇,用实干担当推动学院沿着正确的道路不断发展壮大。三是要深读、精研党代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结合专业实际寻找学术增长点,以科研促进教学,理直气壮向学生讲好文理故事、达州故事、四川故事、中国故事。他希望大家以学习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对标对表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及学校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坚持干字当先、实字为要,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推进,积小胜为大胜,脚踏实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见到新气象,为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岗位实际和工作实际,谈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感悟、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以文化人、以德育人的决心,发挥个人所学,持续不断加强对四川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民族文化的学习和研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主动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新征程中,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