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治历史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周永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我院线上开展2020年诚信知识竞赛
我院线上召开诚信教育暨禁毒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政学院...
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小金县达维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政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专题知识讲座
新闻来源:供稿:马欣欣 摄影:张远培 初审:胡曼羚   发布:admin  2019-10-20 15:20  阅读:

10月17日晚,为帮助2019级新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要求,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A厅作"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主持,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辅导员曾亚出席和2109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刘春辉书记从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和内容要求。第一,党组织称呼要书写规范。第二,要明确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的义务,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刘书记讲到,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三,入党动机要明确,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第四,入党态度要端正,明确自己的方向,改正自己的不足。接着,刘书记讲解了入党申请的流程和规定。他还讲到,我们学院是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的学院,我们应该心中有党,时刻告诫自己要做到更好,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了解了入党程序和入党申请书的写法,相信每个同学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我院线上召开诚信教育暨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小金县达维镇开展对口帮扶及基层党组织共建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