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治历史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周永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我院线上开展2020年诚信知识竞赛
我院线上召开诚信教育暨禁毒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政学院...
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小金县达维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两会精神
新闻来源:供稿:刘晓睿 摄影:胡曼羚   发布:admin  2020-07-03 08:16  阅读:

2020年06月3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辉兵在博文楼611会议室作两会专题党课。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辅导员曾亚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吴辉兵从两会的主要内容、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讲到,2020年全国“两会”适逢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又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它的召开将会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新的动力。接着,他对“两会”十大民生热点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领导“两会”期间讲话精神,重点对保就业、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密切关注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践行两会精神。

最后,吴辉兵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激励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使我院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全国“两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