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治历史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周永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我院线上开展2020年诚信知识竞赛
我院线上召开诚信教育暨禁毒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政学院...
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小金县达维镇...
我院线上召开诚信教育暨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供稿:赵睿 摄影:宣传部   发布:admin  2020-06-29 16:28  阅读:

6月22日至30日,我院各班级陆续线上召开诚信教育暨禁毒教育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观看诚信教育视频短片,引导同学们认识诚信内涵、掌握征信知识、防诈骗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不良贷和套路贷的技能,围绕着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征信教育这几方面来积极引导学生将诚信意识转化为自觉的素养与行为,要求同学们要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各班还结合“6·26”禁毒日,开展“让青春远离毒品”禁毒教育,以典型案例说法,扎实开展禁毒宣传警示教育,教育大学生认真对待生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各班辅导员老师还从人身、财产、交通、食品和网络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对期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上一条:我院线上开展2020年诚信知识竞赛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政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专题知识讲座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