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治历史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周永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我院线上开展2020年诚信知识竞赛
我院线上召开诚信教育暨禁毒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政学院...
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小金县达维镇...
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
新闻来源:供稿:刘蕊 摄影:唐跃   发布:admin  2020-12-23 10:49  阅读:

12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支部在博文楼611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吴辉兵分别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周永开同志的事迹,分别是传播红色文化和教育、生态保护捍卫绿色长城、热心公益事业彰显大爱情怀,展现了周永开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进步性和奉献精神。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老师说,作为一名辅导员老师,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学习周永开的崇高精神精,努力把周永开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中心系学生、关心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引领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把青年大学生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党员观看《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深入学习周永开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苦干实干、担当奉献,严于律己、坦荡无私的崇高精神。观看视频后,大家围绕“学习老书记,我该怎么办”开展讨论发言,

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彭森林同学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成长中的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在前进的道路上,将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融于心并化于行。”

学生会主席汪洁同学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都肩负着自己的担当。从前、现在和未来,我们学习前进,坚守传承,愿我们牢记使命,永葆初心。”

黄宏恩同学说: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致力于践行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理念,奔波在学校各处,虽然走在寒风中,但同学的一句谢谢抵得上三月春风拂面,学习的周永开同志的事迹后更令我感到振奋,也坚定了我为祖国奉献的决心,让我们投入到为同学服务的小事中吧!”

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更加能够了解到共产党员需要负起的责任,坚守初心,学习榜样,获取力量,坚持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

    上一条:政治历史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两会精神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