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2018级29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到达一...
2018级4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达州市司法局...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政法2021.1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
政法2020.2历史学专业圆满完成教...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历史学专业学...
刘长江教授作“习近平中华优秀传...
政法学院历史学教研室成功举办2021年教学能力竞赛
新闻来源:王盟   发布:admin  2021-06-30 09:37  阅读:

2021年6月25日上午,历史学教研室在博文楼524教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历史学专业师范生教学能力院级决赛。教研室主任王盟、历史学专业教师罗其芳副教授、张涛、李会敏、李媛媛五位教师出席并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林忠凤、贺楷、许心雨等八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19级2班和18级2班全体学生在现场观摩和学习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比赛开始,八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通过说课、模拟授课、问答等环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教学理论知识、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并通过此次教学实践,将自己的教学能力做了一个全方位展现。

待全部选手比赛完毕,罗其芳老师对八位选手的各自表现有针对性地做了精彩点评。首先,罗老师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对待比赛的态度,准备充分,表现优异;紧接着,她重点对各位选手在此次比赛中的不足和暴露的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措施。

最后,历史学教研室主任王盟当场宣布了八位选手们的最终得分和排名,并做了简短的总结。他提出,历史学专业学生应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切实提高自己的实践教学能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实用型复合人才。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贺楷、许心雨

二等奖:崔豫北、李莎莎、崔郭娜

三等奖:林忠凤、尤潇、吉克小红莫

    上一条:献礼建党百年,祭奠先烈英灵
    下一条:王盟老师作“由端公到白莲教首——东乡县王三槐传奇” 学术讲座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