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第九届“历史记录”写作比赛获奖公告
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数字赋能混合...
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开展...
学院行政管理师生赴莲湖管委会调研
2018级29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到达一...
2018级4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达州市司法局...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数字赋能混合课堂教学教研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3-04-20 16:41  阅读:

2023419日,学院行政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518办公室召开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以“数字赋能混合课堂教学”为主题展开讨论。

与会老师们结合教研室近两周集中听课情况,围绕“教学质量提升”积极思考,展开讨论。讨论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一是PPT课件在字体、内容和结构等方面如何改善才能达到更好效果;二是黑板板书注意事项;三是课前与课后,线上和线下如何设计,才能促进教学效果;四是在教学过程中如何通过“案例教学”提升内容生动性;五是在调整讲课语速和语调、知网文献获取、提高抬头率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对多媒体运用,教学资源整合,案例设计,混合课堂教学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条:第九届“历史记录”写作比赛获奖公告
    下一条: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