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第九届“历史记录”写作比赛获奖公告
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数字赋能混合...
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开展...
学院行政管理师生赴莲湖管委会调研
2018级29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到达一...
2018级4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达州市司法局...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第九届“历史记录”写作比赛获奖公告
新闻来源:   发布: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  2023-04-25 09:19  阅读:

2022年,注定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极为艰难的一年,一场疫情让我们大家有了比以往更多的相同经历和共同记忆,疫情防控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对我们的生产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在中国农历兔年来临之际,为推进“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践行学院“一知、二守、三讲、四会”的育人理念,强化与提升学生写作与实践能力,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了以 “疫情下的民生为主题的第九届“历史记录”写作实践教学活动,此次写作比赛的评奖工作也于近日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院各专业学生的参赛作品共计500余件,在比赛中涌现出了不少优秀作品。经评议小组初评和终评,综合计算评阅成绩后,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后,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第九届“历史记录”写作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张天、牛嘉妮、刘单、叶洋、彭书晨

二等奖

吴钧杰岳春艳介来克林、李燕君

黄云鹏、李桐桐陈雨王康蔚

三等奖

邓旭波张婉婷邢妍姝王净瑶、刘佳艳、吴庆旭

童昕月张玉婷蔡于嫦辜芯怡、李璇、余虹宇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3年4月25日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数字赋能混合课堂教学教研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