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开展...
学院行政管理师生赴莲湖管委会调研
2018级29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到达一...
2018级4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达州市司法局...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政法2021.1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
政法2020.2历史学专业圆满完成教...
学院行政管理师生赴莲湖管委会调研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11-25 10:20  阅读:

2022年11月18日上午9点半,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行政管理教研室部分教师和学生一行在莲花湖管委会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我院师生与管委会党政办杨主任等进行了圆桌座谈会。会中杨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莲花湖风景区20年的发展历程,管委会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履行情况,并就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认真细致回答。我院师生普遍反映收获较多,特别是对课题研究帮助很大。


座谈中莲花湖管委会党办主任认真倾听和回答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

会后,我院师生对莲花湖管委会机关办公区域进行了实地调研,包括熟悉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情况,考察了解管委会辖区三个社区办公现状。此外,我院师生一行还参观了莲花湖景区党群服务中心。

我院师生参观莲花湖管委会辖区村社区办公区域

我院师生参观莲湖景区党群服务中心

我院师生与莲湖管委会党政办主任合影

本次赴莲花湖管委会调研,我院师生普遍反映获益良多。返校后,随行团队成员及时整理调研获取的数据,积极进行调研总结,分析基层治理中的难点问题,寻找研究价值。同时通过本次调研,大家对基层治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今后科研、教学设计等积累了丰富的案例素材。


    上一条: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下一条:2018级29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到达一中参加教育实习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