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2018级29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到达一...
2018级4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达州市司法局...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政法2021.1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
政法2020.2历史学专业圆满完成教...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历史学专业学...
刘长江教授作“习近平中华优秀传...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业预警暨实习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供稿:施家伟 摄影:程露   发布:admin  2021-06-21 11:08  阅读:

6月18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114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业预警暨实习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刘春辉主持,院长刘长江,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副院长罗大蒙、何先成,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党政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刘春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发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精神,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为此,他从十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绷神经,抓紧时间,不能掉以轻心;二是要不折不扣,绝不能少修一个学分;三是要认真学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四是要虚心请教,绝不能骄傲自满;五是要充分就业,学有所获;六是要遵纪守规,遵章守法;七是要安全至上,不能轻视生命;八是要总结反思,绝不能学而不思;九是要从容应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十是要关注信息,不能对重要信息熟视无睹。

刘长江强调,同学们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顺利完成学业,特别要在专业课和外语方面多花精力,同时不能错选、漏选网络通识课和第二课堂,确保修够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为顺利毕业做好准备。刘长江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希望2022届毕业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罗大蒙从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两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希望同学们认真严肃地对待毕业论文写作,早做准备,争取顺利答辩。莫春梅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总结,并希望202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一是要降低就业期望值,正确对待就业;二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增强自身竞争力;三是要坚定信心,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做好面对未来困难与挑战的准备;四是要坚决纠正错误的就业观念。

    上一条:刘长江教授应邀作“习近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想与青年大学生修养”互动式讲座
    下一条:张涛老师作“花落知多少——晚明江南女性社会生活图景管窥”学术讲座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