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历史学教研室开展川渝首届师范生...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特色教研活动...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特色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中期教学...
知识产权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
新进教师展风采 听课评课促成长
凝心聚力共话改革创新:思政教研...
知识产权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专...
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反馈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1-11-12 17:24  阅读:

   11月12日上午9点40,学院在博文楼508教室召开了2021-2022-1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反馈会。院长刘长江,副院长何先成,教学秘书李媛媛以及各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参与本次会议。刘长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17D8A

   刘长江指出一是要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便于及时改进。二是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全面客观,充分征集了班级同学意见。三是同学们要及时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交流情况,提出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敢于发现问题,怀疑教材;努力创新,提出新观点。

13E47

    各代表针对本学期各门课程的上课情况、教学方式、师生互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本次会议的召开,畅通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学院发展、学生进步凝心聚力。对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院知识产权教师梁宇栋荣获第八届“治蜀兴川”法治论坛征文三等奖
    下一条:“深化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血脉”暑期思政课教师专题研修——走进西柏坡革命圣地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