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行政管理教研室开展期末工作教研活动
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与莲湖管委会开...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和历史学教研...
历史学专业部分师生赴铭仁园学校...
行政管理教研室开展“助力新教师...
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和历史学...
法学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与新进...
历史学教研室开展川渝首届师范生...
行政管理教研室开展“助力新教师成长”主题教研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10-14 11:02  阅读:

2022年10月12日下午,行政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新518办公室开展了一次以“助力新教师成长”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会议活动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分别是新教师听评课反馈,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疑难点,平时成绩考核方式以及行政管理毕业论文归档流程等。


在听评课反馈环节,在座老师分别谈到了当前疫情线上教学中,案例鲜明、理论扎实、备课充分非常重要。

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疑难点环节,提出了熟练使用微助教、智慧树等线上教学媒介的重要性,与会老师们积极分享自己的使用经验,方便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线上教学媒介,从而更好地为混合教学服务。

在平时成绩考核方式环节,在座老师各自分享了平时成绩的构成,并相互交流探究适宜的考核途径。

在行政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环节,与会教师分别针对资料归档的难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

通过本次活动,两位新进教师对教学教研活动的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增强了应对突发问题的应急管理能力;同时,教研室全体教师关于行政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上一条:历史学专业部分师生赴铭仁园学校观摩学习示范课暨开展校际联合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和历史学教研室开展“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及整改”联合教研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