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达州市公安局-四川文理学院合作座...
行政管理教研室开展期末工作教研活动
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与莲湖管委会开...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和历史学教研...
历史学专业部分师生赴铭仁园学校...
行政管理教研室开展“助力新教师...
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和历史学...
法学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与新进...
达州市公安局-四川文理学院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文学与传播学院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3-03-22 08:43  阅读:

228日上午,达州市公安局-四川文理学院合作座谈会在艺术与传媒大楼10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曾宪文主持,达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政委项景波、市法制支队支队长叶娟、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刘浩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宣传科科长孙粟出席会议,四川文理学院校地合作处、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校地合作处处长姜约代表学校对达州市公安局各领导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达州市公安局给予学校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将一如既往最大限度地支持达州公安工作。随后,双方就校局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思考并交流意见。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和文传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根据学院

特色及专业设置与市公安局开展合作提出展望,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一是在市公安系统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见习平台;二是开展教学活动,加深双边合作;三是探索科研项目,进行委托或共同研究;四是确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保障交流对话畅通。

市公安局各位代表就两个学院提出的议题作了积极的回应。他们均表示,校地合作是实现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提高社会贡献率的根本途径,也是实现校地双赢发展的根本路径。双方可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找准各自的具体优势,整合力量统筹规划,搭建好平台促进合作,使校局合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是二级学院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促进学校校地合作文件精神落实落地。通过采取校内联动、市校联动、社会联动的方式,凝聚合力,实现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开展期末工作教研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