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李...
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指导暨考研冲...
西南财大法学教授刘国莅临我院进...
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学院在学校“喜迎二十大•廉洁你...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09-15 11:03  阅读:

9月14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院长刘长江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学院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和寄语,勉励同学们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树立规划意识,把握当下;要勤学苦练,实干力行;要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要保持专注力,拒绝拖延症;要加强锻炼,强健体魄;要学会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态。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四川文理的光荣传统和“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办学精神,永怀初心,砥砺前行,不做看客,不负韶华,锤炼意志、本领和品格,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谱写更加雄浑的青春华章。

刘长江院长还从“学院概况、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院办学特色”三个方面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同学们认识学院、熟悉学院、热爱学院,在大学四年里学有所获、快乐成长。


副院长何先成以“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正确认识专业学习”为题作专业学习动员。他从“认识自己的专业、高中与大学的学习有何不同、如何调整学习状态、如何选择大学选修课、如何爱上自己的专业”六个方面进行讲话,要求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应建立由“广”到“精”,由“横向”到“纵向”的概念,对于学业和兴趣,要尽一切可能地纵深探索、学精学细、做真做实。

入学教育会上,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曹红梅、历史学教研室主任王盟、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彭友俊、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梁宇栋四位老师还分别对各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教育,系统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就业情况,并对如何学好各专业给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引导同学们尽快熟悉大学生生活,学院还将从理想信念教育、爱国爱校教育、校规校纪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榜样示范教育、学风建设教育等方面对同学们深入开展入学教育。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良训主持会议,2022级带班辅导员老师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政法学院成功举办线上2022年思政专业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
    下一条: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