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我院左祥睿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开展2022...
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新学期线上教...
心系学子,情满中秋——学院开展...
烈日高温送关怀 情系学子暖人心-...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
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技术人员知识...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新闻来源:   发布:admin  2017-07-05 12:49  阅读: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一教楼514举行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岗教授、院长王秀珍、党政办主任兰奎、学工办主任张俊峰、辅导员刘丹、教学秘书卫晓飞、带队教师刘海名及实践团成员参加出征仪式。党总支书记陈岗主持出征仪式。

总支书记陈岗代表学院党政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授旗并讲话。

他说,这次8名实践团成员是经过全院学生自主报名、院学生会遴选、学院研究后确定的,你们是全院学生中的优秀学生代表,将带着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调查,向基层干部学习、向农民学习,把理论融合与实践,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增长阅历,提升素质,践行学校“三心四能五复合”和学院“一知、二守、三讲、四会”的办学理念,弘扬“知政明德、崇实尚公”的院训。他要求全体实践团成员一是要服从带队老师安排,遵守纪律,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二是要按照实践活动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调查,要深入到田间地头、走村入户,不怕苦、不怕累,真实的了解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发现存在的问题,高质量的撰写考察心得、实践报告、调研报告;三是要把实践所得与以后的在校学习紧密结合,要心系天下,关注民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学院办公室前合影留念。

(撰稿:黄桂林 审核:陈岗)

    上一条:校长刁永锋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历史学专业评审组专家组现场评估我院专业建设工作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