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
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开展“我向祖国表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梁云   发布:admin  2019-09-30 08:34  阅读:

70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砥砺奋进。

9月30日下午,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开展“我向祖国表白”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聚集在一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我们的伟大祖国,道出心中最深情的告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喝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我爱你,中国!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