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曹红梅教授作“恋爱那些事,你是...
王盟副教授在南坝校区作“由侠盗...
南景毓副教授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
喜报:学院9项课题获达州市社会科...
刘长江教授作“抗美援朝,新中国...
学院南景毓副教授为老区学生做学...
我院教师在达州市第十五次哲学社...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思政课程中的...
我院教师在达州市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中斩获佳绩
新闻来源:罗大蒙   发布:admin  2019-10-11 16:34  阅读:

根据《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和《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达州市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经结束。经各县(市、区)社科联、市级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初评,市哲学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资格审查,学科组评审、复审组复审,市社科联党组、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审议,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全体会议审定,达州市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于2019年10月11日进行公示,获奖项目为:荣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75项,共108项。

我院教师在此次评奖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其中,文翔教授的《马克思实践哲学的源流及重构思想》(专著)获得一等奖,刘长江教授的《川东革命老区达州市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对策研究》(调研报告)、曹红梅教授的《大学生道德教育主体模式构建》(论文)、罗大蒙副教授的《基于社会沸腾现象观察的群体性事件发生机制分析——以L县保路运动为个案》(论文)、张善喜副教授的《“村改居”社区居委会选举困境与治理路径》(论文)荣获二等奖,陈显川、兰奎荣获三等奖。

本次科研评奖是对学院教职工科研工作的肯定,鼓舞了教职工开展教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标志着我院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获奖教师

获奖等级

获奖成果

文翔

一等奖

《马克思实践哲学的源流及重构思想》(专著)

人民出版社2016年4月

刘长江

二等奖

《川东革命老区达州市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对策研究》(调研报告)

《四川文理学院学报》2017年第1期

罗大蒙

二等奖

《基于社会沸腾现象观察的群体性事件发生机制分析——以L县保路运动为个案》(论文)

《甘肃行政学院学报》2016年第4期

张善喜

二等奖

《“村改居”社区居委会选举困境与治理路径》(论文)

《中国农村观察》2016年第7期

曹红梅

二等奖

《大学生道德教育主体模式构建》(论文)

《学校党建与思考教育》2016年第8期

刘长江 陈显川

三等奖

《抗战前后刘湘的政治抉择新论》(论文)

《重庆师范大学学报》2016年第1期

兰奎

三等奖

《推进城市社区依法治理的有效路径研究——以达州市主城区社区为例》(论文)

《四川文理学院学报》2016年第1期

    上一条:学院南景毓副教授为老区学生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思政课程中的创新教学设计与理论实操”教学研讨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